20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破萬扭力百公里加速「1.9 秒」! Tesla 發表第二代 Roadster!


對於 Tesla 大家可能會認識入門代表 Model 3、豪華旗艦 Model S,但其實真正讓 Tesla 起家的是在 2008 年推出的「首款」代表力作 Tesla Roadster,不過在 2012 年便停產了,之後就一直沒有推出後繼車款!早前 Tesla 主席Elon Musk 突然無預告地發佈全新「第二代」Tesla Roadster,有別於第一代 Roadster 是以 Lotus Elise 為基礎改造,如今來到第二代,品牌造車功架全面提升,當然完完全全是自家製!第二代 Tesla Roadster 的流線車身線條、銳利 LED 頭尾燈、頭尾唇及電動尾翼展現品牌「簡單有型」的設計風格。而車廂當然也保持一貫的節約風格,中控台的17觸控顯示螢幕、未來感十足的嶄新方向盤及競技化的座椅,再加2+2座位的設計,已經實用性十足。
最令人驚喜的是第二代 Tesla Roadster 使用「三組」電動馬達,可以輸出令人無法相信的「10,000 牛頓米扭力」,由 0-100km/h 加速只需 1.9 秒便完成,極速可達 400km/h,更擁有 992 公里的續航距離,實在令人贊歎。全新第二代 Tesla Roadster 預計在 2020 年將會正式推出。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