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Tesla 第二十個香港 Supercharger 超級充電站正式啟用


2017年11月29日—Tesla宣佈位於東涌東薈城的Supercharger超級充電站正式啟用。該充電站為Tesla於香港的第二十個Supercharger超級充電地點,為香港車主提供更完善的充電支援。

全新Supercharger超級充電地點選址東涌東薈城,為香港最西邊的大嶼山交通樞紐地段,連接香港國際機場、亞洲國際博覽館等,貫通本地重要基建,進一步強化全港Tesla車主的充電及駕駛體驗。東薈城的Supercharger超級充電站地點設有4個超級充電器。目前,Tesla於香港的Supercharger超級充電地點已增加至20個,Supercharger超級充電器數目達90個。

香港的首個Supercharger超級充電地點於2014年7月在啟德郵輪碼頭投入服務,為一眾香港車主提供便捷、流暢、零排放的駕駛充電體驗。另外,Tesla亦於全港超過80個地點安裝超過200個目的地充電設施,讓車主因應自己的生活習慣,選擇最適合的充電方式隨行隨充。

Tesla一直以加速推動全球轉向使用可持續能源為使命,Tesla電動車自2014年登陸香港起,已於本地累積減省2千7百萬公斤二氧化碳排放。我們將繼續圍繞車主的生活擴展充電網絡,延伸在香港的電動里程,引領香港成為更潔淨及可持續發展的城市。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