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Jaguar 獲 J.D.Power / WHAT CAR? 車主最高滿意度


全球最具公信力市場調查公司 J.D. Power 以及知名汽車傳媒「WHAT CAR?」於英國聯手舉行2012 年 VOSS(Vehicle Ownership Satisfaction Study)車主滿意度調查,Jaguar 在云云對手中拿下車主滿意度的第一名殊榮。

這項於英國舉行的調查針對了約 1.8 萬名車主。在購入車輛兩年後對已買入車輛的滿意度調查,評定項目包括了 4 大範圍,當中再細分為 67 個小項。其中包括:
-產品吸引力包括了車輛性能、整體設計以及舒適度
-產品品質及可靠性
-油耗、保險及維修費用的擁有成本
-代理商服務滿意度

Jaguar 近年致力於品質上不斷提升,無論是本地或海外方面的評價,都獲得了很多優異的成績。Jaguar 除了奪得車主滿意度最高的榮譽之外,旗下 XF 車系也同時獲得了最佳行政級豪華轎車「Executive Luxury Car」的名銜。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