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北京直擊:Jaguar XJ Ultimate 頂級奢華 全球首次亮相


Jaguar 與 Land Rover 在今屆北京車展聯手出擊,發布多款新車,頭炮是全球首次亮相的 XJ Ultimate,以長陣版 XJL 作為基礎繼續追求極致的奢華表現。

車頭最明顯是頭唇兩側的進氣柵採用全新設計,並以鍍鉻飾條作包裹;側面最搶眼是以深灰拋光方式處理的 Maroa 20 吋多幅式輪圈;至於車尾的排氣喉改以橢圓形設計,以及尾燈變得更曲直,將尾箱的線條拉長,看起來更有活力與動感。


但之所以被稱為 XJ 終極版,最主要是擁有 Jaguar 史上最奢華的內籠配備。改為 2+2 座位設計,採用頂級真皮製造座椅,後排的電動座椅具有腰托、按摩和分段式加冷暖功能等功能。另外,還配備了能穩定提供 7°C 至 10°C 的香檳櫃及在前排椅背加上作為標準配備的 iPad 和無線鍵盤 ,更有 Meridian 專門打造具有 15 聲道、20 個揚聲器的環繞立體音響系統。令這款為商界精英打造的 XJ Ultimate 具有飛機頭等艙般的享受。


動力系統方面採用 8 速自動/手動波箱及 5.0 升機械增壓V8引擎,能夠輸出最大馬力 510 匹以及最大扭力 625 牛頓米。另外,若採用專為中國而設的 3.0 升機械增壓引擎,則可以輸出最大馬力 340 匹及最大扭力 450 牛頓米。

文、攝:Nekki Yu @ 北京直擊
鳴謝:Jaguar LandRover Hong Kong

Jaguar XJ Ultimate 北京車展圖片集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