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林寶堅尼 Blancpain Super Trofeo 亞洲挑戰賽總決賽完美落幕


林寶堅尼 Blancpain Super Trofeo 亞洲挑戰賽,繼本月 10 日於上海國際賽道的第一場比賽中獲勝,中國車隊 Anthony Liu/Davide Rizzo(37 號車)以 142 分的總成績成功問鼎 2012 年林寶堅尼-Blancpain Super Trofeo 亞洲挑戰賽年度總冠軍;緊隨其後的是馬來西亞選手 Rizal Ramli(9 號車),以 121 分位居亞軍;來自新加坡的 Charlie-Ro Charlz(99 號車)以總成績 109 分獲得季軍。而業餘組部分的賽事亦同樣精彩。來自中國大陸的 Chen Ke Nan(3 號車)與來自中國香港的 Keith Chan/Kevin Tse 一直以來都是該組別的奪冠熱門人選,在周日的決戰中曾一度難分高下,但 Chen Ke Nan 憑藉在整個賽季中的穩定表現最終獲得了業餘組的冠軍。


上海國際賽道上疾馳的林寶堅尼 Super Trofeo 賽車

「林寶堅尼-Blancpain Super Trofeo 亞洲挑戰賽的首個賽季獲得了空前的成功,我們不僅感受到精彩的賽事,也領略了車手們的精湛技藝。今年 10 月,林寶堅尼-Super Trofeo 的歐洲挑戰賽第四個賽季剛剛於西班牙落幕。與此同時,我們也很榮幸看到亞洲賽事正在獲得越來越多的關注。」林寶堅尼汽車有限公司總裁兼執行董事 Stephan Winkelmann 表示。「我們要感謝合作夥伴 Blancpain 公司的鼎力支持,同時還要感謝我們的客戶、傳媒及社會給予林寶堅尼的支持。明年,我們將引入升級版的 Super Trofeo 賽車,希望為賽事注入更多活力,提升比賽的刺激程度。」

業餘組亞軍以及最後一場比賽的獲勝者—中國香港車隊 Keith Chan& Kevin Tse(左 2 &3)


中國車隊 Chen Ke Nan(右 2)獲得2012年林寶堅尼-Blancpain Super Trofeo 亞洲挑戰賽業餘組冠軍

「林寶堅尼-Blancpain Super Trofeo 亞洲挑戰賽的第一個賽季讓人印象深刻。」Blancpain 副總裁及市場總監 Alain Delamuraz 表示。「作為該賽事的官方計時以及冠名贊助商,我們非常歡迎所有車手光臨 Blancpain 於上海新天地開設的全新旗艦店。在那裡,我們將為本賽季的獲勝車手舉辦盛大的慶祝活動並送出 Blancpain 手錶作為鼓勵。Blancpain 將繼續堅持對汽車賽事的投入,並期待明年可以帶給消費者更多驚喜。」


中國車隊 Anthony Liu&Davide Rizzo(左 1&2)獲得 2012 年林寶堅尼-Blancpain Super Trofeo 亞洲挑戰賽年度總冠軍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