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全新的林寶堅尼維修中心於葵涌隆重開幕

the-new-lamborghini-nevis-repair-center-in-kwai-chung-grand-opening-01
自去年林寶堅尼Huracán LP610-4推出市場,林寶堅尼香港銷情更見理想。為提高服務質素及配合林寶堅尼香港業務發展,林寶堅尼香港正式宣布:維修中心已由黃竹坑搬遷至葵涌工業街,全新的維修中心隆重開幕。除了原有的維修服務外,嶄新設施的加入將更有效支援林寶堅尼於香港未來的業務發展。

為了隆重其事,林寶堅尼香港特別舉辦了一個開幕典禮,更邀請到我們的客戶及各大傳媒蒞臨現場參加。林寶堅尼汽車亞太區售後服務總監Sami Uslu先生,林寶堅尼汽車東南亞區售後服務經理Malcolm Hillary先生,林寶堅尼香港董事總經理黃錦培先生,林寶堅尼香港董事黃卓徽先生及著名影視紅人林保怡先生到場主持剪採儀式。

the-new-lamborghini-nevis-repair-center-in-kwai-chung-grand-opening-02
林寶堅尼香港董事黃卓徽先生致辭:「今天是一個非常值得記念的日子。承蒙各車主及各界的支持,香港乃林寶堅尼全球最重要的銷售點之一,林寶堅尼車款在香港銷情十分理想。於去年三月才正式亮相的Huracán受到世界各地的車迷所關注,在香港亦十分受本地車主歡迎!本人很高興得知全球第二千輛林寶堅尼,盤底編號為2,000的Huracán LP610-4已由意大利運抵香港,並會稍後交付給我們香港用家。為配合市場增長及公司業務發展,尤其在維修中心方面,我們堅決擴大其服務質素及效率。林寶堅尼香港維修部人員定期均有(前往意大利總部)接受專業的技術及知識訓練。及後,本公司會投放更多的資源,以提供更優質及更完善的客戶服務。」

the-new-lamborghini-nevis-repair-center-in-kwai-chung-grand-opening-03
為確保顧客座駕時刻保持最佳駕駛狀態,全新維修中心除了配備標準的林寶堅尼維修工具,加上經驗豐富,曾深造專業技術訓練的林寶堅尼技術人員,使得日常檢測、修正潛在問題、車輛維修等日常工作效率大大提高。這確保了每輛經林寶堅尼香港維修中心服務過的車輛都達到廠方及顧客的要求,並精確無誤地把車輛送回車主手中。

林寶堅尼香港維修中心位於葵涌工業街,面積達二萬六千呎,可同時容納多達六十輛車。新的維修中心有三個工作空間,分別是機電維修部、車身維修部和車身噴油部。共有四十五個維修車間,可以同時為眾多的客戶提供維修服務。相比起以往多層式的工作間,全新的維修中心設於大廈地下,一層式的維修中心把工作及維修空間共冶一爐。這大大增強了同事之間的溝通速度,亦加快了運送零件器材的時間。維修器械方面,除了固有原廠最先進的林寶堅尼檢測儀器外,更新增了全新輪胎裝拆機和全新輪胎動平衡機。除了以上的大革新外,新葵涌維修中心為配合廠方,更換了全新的四輪定位檢測儀器,以更全面、更體貼的方式去服務我們所有尊貴的客戶。另外,新林寶堅尼香港維修中心繼續維持原有的二十四小時道路支援服務,務求隨時隨地提供全天候的技術支援。

the-new-lamborghini-nevis-repair-center-in-kwai-chung-grand-opening-04
為表視林寶堅尼廠方對香港市場的重視,是次開幕典禮的特別環節之一,就是林寶堅尼廠方同日把全球第二千輛Huracán交托給林寶堅尼香港,並於是次開幕典禮中展出,稍後再交付於一位香港用家。作為Gallardo的繼承者,Huracán在去年(2014年)三月,正式在日內瓦車展亮相及發表後,一直受到世界各地的車迷追棒。而今次林寶堅尼香港有幸見証著全球第二千輛製造的Huracán LP610-4 在香港移交,實在為一項非常值得紀念的日子。

林寶堅尼全新Huracan配搭了5,204c.c. 的V10引擎,610匹/8,250rpm的馬力,0至100km/h加速僅需3.2秒, 時速最高達至325km/h。它劃時代的外形設計純粹而極致,配合驚人的動力和絕佳品質,提供了無可匹敵的駕控體驗,非常適合日常駕駛。

全新林寶堅尼香港維修中心地址:
九龍葵涌工業街23-31號美聯工業大廈地下A室
聯絡電話:2929 2919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