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The new Mercedes-AMG C 63 S E PERFORMANCE 正式推出


Mercedes-AMG 終於發布 C 63 S E PERFORMANCE,新車將傳統引擎結合了 F1 hybrid 技術,將車子的動力帶到另一個層次,亦為 AMG 55 週年帶來多一位重要成員。今次新車用了一副直四 1,991cc 渦輪引擎,再夾配 F1 使用多時的 hybrid 系統,當中的電池專為快速功率輸出而設計,並採用創新的電池直接冷卻技術,為駕駛者帶來全新體驗。C 63 S E PERFORMANCE 整體最大馬力達到 680 匹和 1,020 牛頓米扭力。C 63 首次使用四輪可以獨立不同轉動的四輪驅動 AMG Performance 4MATIC+,加上標配了後軸轉向功能,為這個級別的車帶來更多新焦點。而 0-100km/h 加速 3.4 秒

在駕駛模式中,C 63 S E PERFORMANC 有 8 個 AMG DYNAMIC SELECT driving 模式,Electric、Comfort、Battery Hold、Sport、Sport+、RACE、Slippery 和 Individual。當中的 Race 模式,可以使用 Boost Mode 將性能提升,為車子帶來更強的直線加速或者高速出彎效果。

新車售價仍有待公布,不過應該在來年就有機會在市場上看到真身。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