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The new Mercedes-AMG GLS 63 4MATIC+ 香港 $2,255,000 開賣


當 SUV 中的 S-Class 遇上 AMG 的高性能與豪華:全新 Mercedes-AMG GLS 63 4MATIC+ 的動感及多才多藝比以往有過之而無不及。耀目設計、獨特配置、七座位寬敞空間及更出色的駕駛動態令 GLS 63 4MATIC+ 在豪華 SUV 級別中一支獨秀。

新車賣點:
AMG SUV 家族中最魁梧成員:車身長 5234 毫米、闊 2030 毫米、高 1836 毫米、軸距 3135 毫米。

三排全電動調較座椅,提供寬敞舒適乘坐空間。第二排座椅可作 40:20:40 分割,椅背角度亦可調較。第三排座椅亦可往地台收摺,合共提供高達 2400 公升的載物空間。

嶄新的 MBUX 系統為 GLS 63 4MATIC+的標準設備,並提供多項 AMG 獨有內容。配合 Widescreen Cockpit,2 個 12.3 吋儀表板及中控台顯示屏視覺上連成一體。

GLS 63 4MATIC+的豪華車廂,每個乘客均能感受。在中排座椅的大型手枕內置 7 吋平板電腦,可讓乘客從車廂後方遙控調節 MBUX 系統中的舒適及娛樂功能。

612 匹馬力的 4.0 公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連同 EQ Boost 系統,締造優越的駕駛樂趣。額外 22 匹的馬力輸出為 48V 車上電子系統供電,亦為低轉速時提供協助。

GLS 63 4MATIC+ 憑藉 AMG Performance 4MATIC+ 四驅系統,AMG SPEEDSHIFT TCT 九前速波箱及建基於 AMG RIDE CONTROL+ 氣壓懸掛的 AMG ACTIVE RIDE CONTROL 主動防傾側系統,滿足客戶對動態表現的需求。

車上的 AMG DYNAMIC SELECT 共提供六種駕駛模式:「Comfort」, 「Sport」,「Sport+」,「Individual」,「Trail」及「Sand」。

全新 GLS 63 4MATIC+ 即將於香港推出,現同時於平治港島品牌中心 (柴灣嘉業街 60 號–電話:2895 7339) 及平治九龍品牌中心 (紅磡寶來街 50 號–電 話:2764 9619) 接受預訂。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