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Toyota 2018 率先採用 UCB 汽車系統


近年汽車走數碼化、智能化,汽車中控台電腦都要跟 Smart Phone 連接,當中搶先爭地盤的有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不過仍有車廠不願向兩大 IT 巨頭低頭。而另一邊廂,Automotive Grade Linux(AGL)開放源系統終於有一點成果,推出了 Unified Code Base(UCB)5.0 新型汽車中控台系統,將在明年初的 CES 消費性電子大展公開。當中大力支援的車廠有 Toyota!這套 UCB 5.0 針對汽車影音、導航、冷氣、車輛控制作出操作上的優化,令到使用起來多一份直覺式操作。而 AGL 表示這個系統可以配合數碼錶板、HUD、自動駕駛一同使用。Toyota 是這個系統的支持者,她們會在全新 Camry 使用這套系統,其後 Mazda、Subaru、PSA 集團都會建立一個 SmartDeviceLink 的聯盟,去共同開發這個系統。

文:小肥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