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26, 2024

TOYOTA bZ3 中國國內發布


Toyota 與 BYD 合資成立的 BYD TOTOTA EV TECHNOLOGY(BTET)與中國一汽 Toyota 共同開發了全新電動車 TOYOTA bZ3。雖然 BYD 有份提供工程師,不過在生產、銷售都是一汽 Toyota 負責。這部車其中一個賣點是使用 BYD LFP 鋰電池,在電池構造、冷卻系統、控制系統到安全監測系統都是全新設計。

bZ3 完成一次充電在中國 CLTC 測試下可走超過 517(49.92kWh 電池)和 600(65.28kWh 電池)公里,底盤是 Toyota 新世代電動車底盤「e-TNGA」,同樣具有低重心與優異操控穩定性。它體積達 4,725 X 1,835 X 1,475mm,軸距為 2,880mm,車廂提供 5 個座位。車廠表示這部車 10 年後仍會有 90% 電池量,對於車主來說是一件非常好的消息,不同擔心車子舊了續航也跟著一起下跌。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