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視像】Toyota C-HR EV 現身中國


Toyota 以 TNGA 平台打造的首款電動車 C-HR EV 及 Izoa EV 在 2020 年時將會正式開賣,C-HR EV 由廣汽豐田生產,Izoa EV 則由一汽豐田生產。外觀造型比起燃油版略為不同,換上全新頭泵把、鬼面罩及輪圈款式,車側增加了電動車的銘牌。至於其他資料則沒有公佈,但從宣傳片看到馬達安裝於前軸,因此應為前輪驅動。Toyota 計畫 2025 年前在全球推出至少 10 款純電動車,在 2030 年時全球總共售出 550 輛電動化車款。此外, Toyota 副總裁 Moritaka Yoshida 指 2017 年時於中國進行全球氫燃料電池車(Fuel Cell Electric Vehicles, FCEV) 測試,結果成績不錯,因為考慮為中國市場引入 FC Coaster 中型巴士。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