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4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7, 2024

Toyota 睽違 20 年 Century 歸來


專門針對日本天皇、內閣大臣以及權勢人物的車款 Toyota Century,是日本頂級工藝、極致豪華的車款,在日本的地位就像 Rolls-Royce 以及 Bentley ,專為歐洲皇家、貴族與富豪而生。 Century 在 1967 年推出第一代,之後等了 30 年在 1997 年才出第二代,而且更在 2017 年 2 月時宣佈停產,不過其後在 10 月的東京車展再次亮相,等了足足 20 年後才終於進行第三代改款! Century 外觀造型成熟穩重風格,最為矚目是鬼面罩的鳳凰廠徽標誌。 車身尺碼 5,335×1,930×1,505mm,軸距更達 3,090mm,擁有絕佳的車廂空間。同時,車廂後座提供具有按摩功能、可調整傾斜角度的座椅;後座更擁有 11.6 吋螢幕及 20 隻揚聲器。動力系統方面使用 5.0 公升 V8 引擎搭配電動馬達,綜合馬力為 431 匹,平均油耗為每公升 13.6 公升。同時配備 Toyota Safety Sense 的 PCS、DRCC 及 LDA 等安全系統。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