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Toyota Corolla 獲得英國媒體年度最佳二手車獎


豐田Corolla是全球汽車界最著名的名字之一,自1966年首次亮相以來,已經裝飾了超過5300萬輛汽車。目前的這款車型在年初被榮獲汽車經銷商年度二手車獎,可見其產品實力隨著時間的推移並未減弱。這一系列由英國製造的混合動力電動掀背車和旅行車型,在2023年獲得了最佳替代燃料車輛的榮譽,擊敗了來自整個汽車界的競爭對手,並在昨晚的倫敦頒獎典禮上獲得了年度最佳車型的榮銜。

《Car Dealer》總編輯詹姆斯·巴戈特表示:“在過去的25年裡,豐田一直引領混合動力技術的發展,看到他們的努力取得了成功,真是太好了。

“Corolla是一款出色的二手車,經銷商喜歡賣它們——在很多方面,它已經成為了過去幾年中典型的混合動力車型。它的動力系統是最優秀的混合動力系統之一,對於那些考慮更環保駕駛但不想要完全電動掀背車的人來說,它是一個首選。”

這種觀點反映了豐田多途徑技術的強大之處,該技術使用一系列電動動力系統技術,為人們提供適應其預算和行動需求的選擇。這有助於實現二氧化碳排放的穩步減少,朝著碳中和的最終目標邁進。

在宣布這一榮譽的時候,汽車零售專家麥克·布魯爾(Mike Brewer)評論說:“Corolla的設計引人注目,駕駛起來既有趣又舒適——這是一件難以實現的事情。更好的是,經銷商知道,論及混合動力,他們找不到比Corolla更好的選擇。它是一個非常值得稱道的獲獎者。”

英國顧客在尋找二手Corolla時可以享受到豐田的認證二手車服務,所有提供的車輛都將由豐田技術人員進行145點檢查,並附帶12個月完整的道路救援保障(AA)。車齡不滿10年或行駛里程不超過10萬英里的車輛符合豐田保修標準。該保修由車輛的註冊日期起的初始制造商保修開始,隨後在官方豐田中心進行每年定期服務時自動適用,提供額外的12個月/1萬英里保修(適用條款和條件)。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