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Toyota FT-1 豐田的未來!大量官方圖片影片集

toyota-ft-1-concept-69
豐田在北美車展發布了令大家興奮的 FT-1 概念跑車,它是總裁豐田章男最新提出的革命性跑車,豐田章男希望借 Celica 和 Supra 的設計元素帶到這架 FT-1 身上,同時向年老的 Celica 和 Supra 致敬。今日開始,FT-1 與 Gran Turismo 6 合作,大家可以在這個賽車遊戲平台率先試玩這架車。

toyota-ft-1-concept-53
全新概念車為什麼叫 FT-1,其實是解作豐田的未來(Future Toyota),而 1 就是指獨一無二的意思。這款車大量融入過往 Toyota 跑車的概念,因此只要你對 Toyota 的跑車有概念、有喜歡過 Toyota 的跑車,對 FT-1 一定有一種熟悉而又陌生的感覺。除了引入舊車設計元素,這款車也有取材至 FT-HA 和 LF-LC 的基因,簡單的說就是 Toyota 已經將手上的跑車血統都注入到 FT-1。

toyota-ft-1-concept-36
FT-1 其實早在兩年前已經開始設計,而這款車正是總裁豐田章男為豐田訂下的新世代車款設計方向!而今次概念車發布後,大家的意見都是正面的,看來大家都很喜歡這架車。充滿肌肉感與流線設計,大型的吸風、散熱孔、具氣勢的泵把、大鈴薄胎,再加上可由電腦控制升降的隱藏式尾翼,就算未有具體規格已經迷到不少車迷。

toyota-ft-1-concept-60
富有特式的駕駛艙也是 FT-1 重點所在,全新的大型錶板、桶椅設計、賽車軚盤,都令人耳目一新。而座姿比例、視野距離也是模仿賽車級車型。不過在北美車展上,豐田未有提及這款車何時推出,暫時只可在 Gran Turismo 6 玩到。

Toyota FT-1 豐田的未來!影片 1

Toyota FT-1 豐田的未來!影片 2

文:Car1.hk

按此進入 Car1.hk 討論區加入討論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Toyota FT-1 圖片集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