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9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豐田Gazoo Racing為達卡拉力賽作好準備


豐田Gazoo Racing的達卡拉力賽隊伍已為即將於1月5日啟動的2024年達卡拉力賽做好準備。車隊成員已經抵達沙特阿拉伯北部城市Alula的起點露天營地,比賽將以一場長達17.4英里的預選賽揭開序幕。

車隊的五輛新GR DKR Hilux Ev T1U已在現場完全組裝,將進行一次驗證,確認所有系統如預期運作正常,然後車隊將完成所需的賽前技術檢查。

由Lucas Moraes/Armand Monleon和Seth Quitnero/Dennis Zenz組成的車手/副駕駛搭檔將穿著紅牛色彩參賽;而Giniel de Villiers/Dennis Murphy、Saood Varaiawa/Francois Cazalet和Guy Botterill/Brett Cummings則以Gazoo Racing (GR)的配色參賽。這場為期12個階段的拉力賽將於1月19日在濱海城市Yanbu結束,而休息日則設在1月13日的首都利雅得。

Alain Dujardyn,TGR W2RC 隊長:「我們對於TGR的達卡拉和W2RC隊伍迎接新時代感到興奮。我們不僅有了一輛新車,即GR DKR Hilux EVO T1U,還有四組新的車隊。我祝愿我們所有的車隊好運,特別是那些還將參加W2RC賽季其餘賽事的車隊。我們擁有出色的車輛和技術團隊,現在是時候開始比賽了。」

Shameer Variawa,SVR 隊長:「作為車手,我曾完成兩次達卡拉力賽,但今年我很高興以隊長的身份回歸,同時也是一位自豪的父親。我的兒子Saood將參加他的第一次達卡拉力賽,我祝願他和Francois賽事順利。至於車隊的其他成員,我們迫不及待想看到我們的新GR DKR Hilux EVO T1U投入比賽,並將其表現與競爭對手相比較。」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