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4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Toyota GR Corolla Morizo Edition 社長特製加強版


在 Toyota 推出 GR Corolla 之後,大家應該想不到 Toyota 仍有牌未放出來,他們將 GR Corolla 再推出多一個社長特製加強版 GR Corolla Morizo Edition!豐田章男社長曾經為了低調參與賽車運動,曾以 Morizo Kinoshita 作為賽車手名字,今次 Toyota 就將 “Morizo” 這個名字掛在 GR Corolla 身上,意義重大。

今次 Morizo Edition 不是換一換包圍就算數,先講講車身,示範車使用啞灰色車身,車頭玻璃有 Morizo 簽名字樣,輪圈是 BBS 鍛造鋁合金輪圈,也印有 GAZOO Racing 字樣。原本的 235/40 R18 Yokohama ADVAN Apex V601 換上 245/40 R18 規格和增寬 10mm 的 Michelin Pilot Sport Cup 2 熱熔胎款。車廂前座門板、軚盤都用了防滑類麂皮材質包覆。後座座椅拆掉減輕 30 公斤。

引擎用樣是 1.6 公升三缸渦輪引擎,同樣是 304 匹最大馬力,不過扭力就提升至 40.8kgm,令到這部車的爆發力更加強勁。為了添加車身的剛性,車體添加長達 3.3 米的額外黏合劑膠,再配上經過強化的前後懸掛和避震,令到這部車比起普通版 GR Corolla 更具個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