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2013 紐約車展:第 3 代 Toyota Highlander 首發

2013130069_0004
Toyota 在紐約車展全球首發第 3 代 Highlander,車身尺碼為長達 5,006mm、車寬 1925mm、車高 1,730mm,外型設計比上一代更有霸氣,銳利的頭燈組、大型鍍鋁橫條鬼面罩與 LED 燈連成直線,型展現大型 SUV 的逼人氣勢。車廂使用大量的鍍鋁飾條、中控台使用木質飾板及透氣皮革座椅提升質感;並配備了 6.1 吋觸碰式螢幕、藍牙連結系統及語音辨識系統,也可選擇 JBL 音響系統、 Rear Seat Entertainment 後座娛樂系統及駕駛座電動座椅記憶功能等。另外,Highlander 實施了 NVH 工程,在底盤及擋風玻璃採用了隔音材料製作,令 Highlander 有良好的隔音表現。動力系統方面,分別有 2.7 升 Dual VVT-i 直列 4 缸汽油引擎、3.5 升 Dual VVT-i V6 汽油引擎以及由 3.5 升 Dual VVT-i V6 和電動馬達組成的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不過就沒有釋出其數據資料。標準配備了 ESC 電子動態控制系統、循跡控制系統、EBD 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ABS 防煞車鎖死系統、拍車顯影系統及上坡輔助系統等,而四輪驅動車型則有 AWD Lock 四驅鎖定功能。

文:Issac.C
圖:UnitedPictures & Toyota

第 3 代 Toyota Highlander 圖片集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