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Toyota i-Road 三輪城市電動車

Toyota-i-Road-05
Toyota 在早前的日內瓦車展中發佈了全新城市概念電動車 i-Road,採用三輪的設計,以個人移動為目的,車身尺碼分別是 2,350mm(長)、850mm(寬)、1,445mm(高),最多可容納兩位乘客。i-Road 的三輪設計與其他三輪車有所分別,兩個輪在前方,一個在後方,這樣的好處是能像摩托車般傾斜行駛,並且因為 Active Lean 技術使行駛時擁有良好的穩定性和安全性。另外,封閉式的設計使 i-Road 比摩托車更舒適,而且可避免日曬兩淋,還設有照明系統、空調系統及音響系統等。i-Road 安裝於前輪的電動馬達輸出功率為 2 千瓦,最高時速為 45 公里,充電後可持續行駛距離為 50 公里,充滿電時間需 3 小時。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4ZnaDE4Fxk

文:Issac.C

Toyota i-Road 圖片集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