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豐田東洋潮聖(上):MEGA WEB 汽車主題公園


每次去日本旅行的朋友只會聯想到瘋狂 Shopping,貴為汽車工業界一哥的豐田 Toyota ,在日本本土除了造車、賣車之外,還致力為大眾推廣她們的汽車科技,從而對她們的產品信心提升。走到東京,其中一個不得不去的汽車主題公園就是豐田所建立,它就是位於台場的 MEGA WEB。從新宿乘 JR 只需 24 分鐘即可到達。屬大型汽車主題公園的 MEGA WEB,平日、假日一樣多人參觀或使用她們的設施,今次我們就帶大家到 MEGA WEB 行一圈,未去過的讀者們,下次去東京又多一個讓你玩半天的景點了。


整座 MEGA WEB 有兩層,二樓是 Toyota、Lexus 新車展區和未來體驗區;一樓是 RIDE ONE、大舞台、HYBRID WONDERLAND 等主題。


剛好拍攝時 Toyota AUQA(即香港 Prius C)剛推出市場,整個二樓新車區域幾乎被這架小車完全霸佔。雖然是拍攝當天是平日,但是到處都是對這架有興趣的車迷上車試坐。


為突顯這架車的實用性,Toyota 準備好兩個高爾夫球袋放入 AUQA 車內,展示車身小但空間並不細小。


全新車型的 AUQA,錶板、中控台也是全新面貌。


Prius PHV 雖然未正式普及,不過日本都落力為它宣傳。


Land Cruiser Prado 的陳列車以野外為主題,完全凸顯它的外型和針對性環境使用。



最新高性能車 86 已在 MEGA WEB 展示出來,車迷可以近距離與它合照。


場內多部 Catalogue 售賣機,連最新的 Toyota 86 的 Catalogue 也可以找到。


場內設有 Toyota GT5 體驗區和 Toyota 汽車安全設備體驗,費用全免。


日本音樂組合 Every Little Thing 為 ISIS 宣傳時留下的簽名版 ISIS 可以在場館內找到。


MEGA WEB 的 RIDE ONE 提供預約試車服務,當中車款多不勝數,只需 $300 日元就可以試駕兩圈 1.3km 的道路。不過,大家想試玩這個服務,需擁有國際車牌才可開車。而預約車款可網上預訂。



解拆了的 Fuel Cell Hybrid Vehicle,讓大家更了解它的運作。



EURO SPORTS 和 HISTORY GARAGE 都值得大家參觀,入面可以找到 Toyota Pit、GP Archive 等寶庫。



MEGA WEB 展出日常用車之外,跑車、改裝車也可以近距離看到。


未來個人交通工具 “i-REAL” 可以讓大家親身試玩。

乘車方法指引:http://www.megaweb.gr.jp/Access/train.html
網址:http://www.megaweb.gr.jp
開放時間:11:00-21:00
入場費:全免(個別設施另行收費,如 RIDE ONE,每台為 $300 日元)
文、攝:Teddy Leung 太迪

MEGA WEB 圖片集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