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Toyota AQUA 頂天花板專用顯示屏


一般車用液晶顯示屏,安裝位置離不開中控台、儀錶板(附專用架)及前座頭枕後方,Alpine 日前公開了一款為豐田(Toyota)混能車 AQUA 而設的車頂天花板用顯示屏「Rear Vision」。一如其名,型號為「PKG-M800V-AQ(黑色;PKG-M800C-AQ 則為灰色」的 Rear Vision 完全是為後座乘客而設。這一設計屬於業界首創,而且廠方充份利用了 AQUA 的空間及天花板設計,為後座乘客計算出最佳的視聽距離之餘,卻保證不會阻擋睹後鏡的視線。

兩款型號同樣採用 8 吋 WVGA(800 x 400 pixel)LED 面板,不過黑色型號搭載了立體聲揚聲器,灰色型號卻只是單聲道版本。另外黑色型號亦支援同廠車用導航裝置「VIE-X008」及「VIE-X088VS/X08VS」,不過乘客看著導航資料,似乎意義有限了。「PKG-M800V-AQ」不設官方定價,「PKG-M800C-AQ」為 29,925 日圓(約 HK$2,980)。

文:米高索夫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