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Toyota 2021 THE NEW PRIUS 優先價 HK$ 319,440


豐田THE NEW PRIUS配上升級調較的1.8公升直列式四汽缸雙頂凸輪軸16氣閥VVT-i 引擎 (2ZR-FXE)及同步電動馬達,熱效能提升24%,二氧化碳排放量降至最低,耗油量低至21.09km/L^,既節能又環保。2021款最新共設有4種駕駛模式 : 節能、普通、運動及純電,一邊純電遊走都市小巷,讓您沉醉在舒適寧靜當中;一邊頓時化身油電猛獸,享受電油引擎及高扭力電動馬達帶來的加速快感。在汽車充電設施尚未普及之際,透過引擎或煞車減速自主充電的混能設計仍然是未來市場最可靠的便利首選。加上原廠7年或10萬公里(以先到期者作準)混能系統電池保用,令你安全無憂。


眼睛是人類的靈魂之窗,頭尾燈絕對是汽車的神髓主導。豐田THE NEW PRIUS透過全新設計的LED頭尾燈組合,進一步突顯車身的瑰麗線條,更備有自動開關及光線高低調校功能,完美向外界散發一股時尚智能銳氣。此外,豐田THE NEW PRIUS同樣秉承車系一貫未來科技感的內裝風格, JBL音響系統連10組喇叭、7吋觸控顯示屏幕、Qi電話無線充電裝置及Apple Carplay,追隨著現今便利科技發展的節奏;搭配智能按鈕軚盤,一手輕易掌握行車資訊及功能,打造現代輕鬆無憂的駕駛體驗。


汽車底盤仿如人類的核心肌肉,進行了核心強化,汽車性能本質便得以全面提升。豐田新世代造車工藝的TNGA(Toyota New Global Architecture)底盤是品牌近年最得意之作,低重心設計、剛性強化、輕量化車身、低噪音及震動等各方面大大提升駕駛安全性、穩定性及操控樂趣。以豐田THE NEW PRIUS為例,搭配TNGA底盤讓駕駛者及乘客能夠得到最佳的車內視野,把盲點極小化,同時坐得更低,把電池放到後座下方,讓車室及尾廂空間更大,全方位優化豐田THE NEW PRIUS的駕馭快感!


身為市場上的混能房車先驅,安全設備是設計團隊、品牌及用家三方最為重視的一環!豐田THE NEW PRIUS導入TOYOTA SAFETY SENSE™(TSS)主動式安全系統,以嶄新科技主動偵測路況,輔助駕駛者判斷道路安全情況。五大主動行車安全功能包括:預警式防護系統附自動煞車輔助(Pre-Collision System)、 雷達感應式車距巡航定速系統(Dynamic Radar Cruise Control)、線道追蹤輔助系統 (Lane Tracing Assist)、線道偏離警示系統 (Lane Departure Alert)及智慧型高燈自動切換系統(Automatic High-Beam),全方位給予乘客最安心愉悅的駕乘旅途。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