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Toyota 末代小改款 Prius?新世代將成 Crossover 車型?

Toyota 在 11 月尾的洛杉磯車展發佈全新小改款 Prius,但如今日本傳媒爆出小改款 Prius 是最後一次改款,未來新一代車型十分大機會會演變如 Prius C 般的 Crossover 車型。目前這個消息仍然未獲得 Toyota 證實,但消息並非空穴來風,因為 2014 年 Prius 在美國的銷售達到 20 萬輛,但 2017 年卻連 11 萬輛也不到;而且 Prius 作為全世界第一款量產 Hybrid 車在 1997 年推出以來至今已經到第四代了,不論外觀或車廂設計已經出現審美疲憊了,因此,Toyota 如果針對 Prius 作出轉型亦一點也不意外。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