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豐田汽車 2023 年 4 月全球生產量創新高


豐田汽車於5月30日公佈了2023年4月的銷售、生產和出口數據,根據報告顯示,儘管去年受到新冠病毒感染擴大和半導體供應不足的影響而下降,但由於反彈作用,全球銷售和生產量超過了去年的水平。豐田的全球生產量達到了78,800輛(去年同期比增長了113.8%),創下了歷史新高。

豐田的生產情況方面,全球生產連續4個月超過去年同期,國內生產連續4個月超過去年同期,海外生產則是連續3個月超過去年同期。同樣地,作為豐田集團,全球生產連續4個月超過去年同期,國內生產連續4個月超過去年同期,海外生產則是連續3個月超過去年同期。

銷售方面,豐田的全球銷售連續3個月超過去年同期,國內銷售(包括輕型車)連續4個月超過去年同期,海外銷售則是連續2個月超過去年同期,呈現良好的表現。

然而,在出口方面,豐田連續5個月出口數量低於去年同期,豐田集團亦是連續5個月出口數量低於去年同期。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