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3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豐田Yaris三度奪得商務車大獎


豐田Yaris再度蟬聯商務車大獎中的最佳小型車獎項,這已經是它第三年連續獲得此殊榮。《Business Car》主編Martyn Collins宣布了這一獎項,他表示:“豐田Yaris所擁有的混合動力系統帶來的高效率,再加上其完整的安全系統,無可匹敵。它的駕駛表現出色,外觀獨特,保值率也令人印象深刻。”

自從當前一代Yaris推出以來的三年裡,顯然沒有其他小型車可以匹敵其全方位的品質。對於商務客戶來說,排放、燃油效率和總體擁有成本是考慮的關鍵因素,而這款車的混合動力電動機組和在耐用性和可靠性方面令人羨慕的聲譽已經解答了這些問題。與所有豐田乘用車一樣,所有版本都標配了豐田安全感應套件,其中包括主動安全和駕駛輔助系統。

One Toyota Fleet Services總經理Neil Broad表示:“Yaris在商務車市場中一直是其他車型所向望的標竿。其混合動力系統的穩定品質意味著在城市環境中可以在全電動模式下運行,但在長途旅行時也能提供靈活的行車範圍和性能。”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