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全順 Transit Connect 的士即將登陸香港

transit-transit-connect-taxi-is-coming-to-hong-kong
全新福特全順Connect於莫斯科舉行的COMTRANS國際商用車展中榮獲「2014年度國際風雲客貨車大獎」,福特成為首家連續兩年勇奪此項殊榮的汽車製造商。

由24位歐洲專業記者組成的評審團給予全順Connect 130的高分(滿分為163分),五次獲得「年度國際風雲客貨車大獎」,平了大會紀錄之餘,亦同時擊敗平治Sprinter(123分)及雷諾Kangoo(25分)。

全新全順Connect是繼此前獲獎的福特全順(2001年)、全順Connect(2003年)、全順(2007年)及全順Custom(2013年)後的另一得獎福特車型。

福特歐洲產品研發副總裁Barb Samardzich先生表示:「全新全順Connect為小型客貨車樹立了更高標杆,我們非常自豪能夠再次贏得這一重要獎項。全新全順Connect與我們所有的商用車同樣堅固耐用,又同時兼具醒目嶄新外型及更出色的油耗表現。」

福特花了兩年時光重新設計其整個商用車隊,時尚的全新全順Connect與全順Custom、即將於2014年推出的兩噸重全順及全順Courier並列成為全新全順系列四大皇牌。

全順Connect除了有客貨車、雙廂客貨車及六座位Kombi三種型號可供選擇,亦提供寬敞實用、容量達2.9立方米及全幅隔板容量達3.6立方米的負載空間;最高有效負載重量達1,000公斤,高居同類之首。

「年度國際風雲客貨車大獎」評審團主席Pieter Wieman先生表示:「全新全順Connect在多個方面都令評審團留下深刻印象,尤其是福特成功打造這款兼具經濟實用的輕型客貨車 — 這款車全面滿足小型運營商及大型車隊降低貨物運輸成本的需求。」

Wieman先生補充:「載貨艙擁有眾多創新設計,包括申延至隔板外的艙口、可折叠的前排乘客座椅,長軸版的趟門更可容納歐洲標準托板。福特亦十分注重耐用性及安全性,該車型經過商用車測試,符合耐用標準,是同類型車中首個具備低速行車安全系統等功能的車型。」

享負盛名的「年度國際風雲客貨車大獎」令福特在過去兩年已矚目全城的表現再添輝煌。福特Ranger獲得「2013年度國際Pick-Up汽車大獎」,福特1.0升EcoBoost汽油引擎於2012年及2013年連續榮膺「國際年度引擎大獎」(International Engine of the Year)。

全順Connect首席項目工程師Stephen Lesh先生表示:「我們位於歐洲各地的團隊都對這個好消息感到實至名歸。我們的團隊一直致力為我們辛勤的客戶呈獻最佳車型,這一天對於全歐洲負責全順Connect的同事來說十分精彩。」

全順(Transit) Connect 的士即將登陸香港
福特將於下個月在香港展出全順Connect 的士,該車型經過特別設計以符合乘客及的士車隊的需求,同時對環境的影響降至最低。福特專為全順Connect 的士作出多項改裝, 包括環保石油氣系統,這不但能夠充分利用香港完善的石油氣設施,同時擁有出色的低耗表現。福特全順Connect 的士駕乘舒適, 司機與乘客的安全設備十分完善,行李廂體積約較目前香港市面上的士大三倍。這款特別設計的全順Connect 的士將於下個月首次亮相,並於2014年初正式發售。福特目前佔有美國的士市場約70%,其中全順Connect 的士在紐約及芝加哥等世界一流城市為乘客提供稱心服務。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