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賓利 new Mulliner 四款限量定制車型


在賓利汽車迎來在華20週年之際,品牌旗下個性化定制部門穆萊納(Mulliner)為中國市場傾情推出四款獨具專屬氣息的限量版車型。所有車型的設計靈感均取自倫敦當地風情和文化元素。 1919年,華特・歐文・賓利先生(W.O. Bentley)正是在倫敦創立了賓利汽車公司。

每款車型限量20台,均引入精妙絕倫的個性化設計元素,標誌性的倫敦當地風情和文化元素融入每一款車型設計
,穆萊納設計團隊憑藉獨特的配置細節,糅合非凡匠心工藝,為每一款車型打造鮮明個性,首次引入新款配色方案、木飾面板及專屬細節。基於歐陸GT車型打造的The Guard,靈感取自英國皇家衛隊。

基於歐陸GT敞篷版車型打造的The Carnaby,融合來自倫敦蘇活區卡納比街的豐富色彩,賓利飛馳車型打造的The Pall Mall,靈感源自英國女王座駕State Limousine,基於添越車型打造的The Savile Row,旨在詮釋頂級時裝定制格調,四款專屬車型均搭載V8發動機,專為中國市場共推出80台。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