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躍馬世界」Universo Ferrari 展覽圓滿落幕


「躍馬世界」展覽畫上圓滿句號。9月,共計14,000多名參觀者造訪了菲奧拉諾賽道(Fiorano Circuit)附近的專屬空間,盡情享受這場前所未有的精彩活動。

借此機會,來自全球各地的法拉利客戶和車迷全方位領略了躍馬品牌的迷人魅力。展區距法拉利總部僅數步之遙,從經典老爺車到最新車型,參觀者在此飽覽了多部躍馬傑作的矚目風采,並在賽車運動和GT活動中充分感受競賽的激情。


在法拉利9月舉辦的各項活動中,「躍馬世界」展覽堪稱萬眾矚目的焦點。品牌旗下兩部最新力作,F8 Spider與812 GTS在此次活動中進行了全球首次發布。由法拉利車隊獲得的三座冠軍獎盃同樣在「躍馬世界」展覽中耀目展出。此外,法拉利全系車型悉數亮相,相較以往,更加強大的車型陣容為參觀者帶來了非同凡響的難忘體驗。

此次獨一無二的活動見證了法拉利品牌的發展歷程,法拉利全體員工至今仍然遵從躍馬創始人所提出的挑戰與目標:秉持精益求精的態度,在賽車運動和汽車領域不斷書寫輝煌篇章。通過欣賞躍馬經典車型及最新力作,參觀者深入體驗了法拉利70多年創新不息的品牌傳承。


在「躍馬世界」展覽中,參觀者盡情領略了為慶祝法拉利車隊成立90周年而打造的特別展區,亦駐足觀賞了「法拉利經典車部門(Ferrari Classiche)」 精心修復的老爺車,近距離感受250 GTO等標誌性車型的雋永風範。其它引人矚目的展品還包括法拉利在今年勒芒24小時耐力賽(24 Hours of Le Mans)中贏得的冠軍獎盃,以及協助躍馬捧杯的488 GTE賽車。不僅如此,本次「躍馬世界」展覽還彰顯了品牌的無形價值,更著重與法拉利客戶分享躍馬激情。包括法拉利客戶賽車部門(Corso Clienti)、GT賽車部門(Competizioni GT)以及法拉利盛會(Cavalcade)在內的豐富活動,令躍馬激情更添生命力。其中,法拉利盛會是以致敬非凡駕駛樂趣為主旨的獨特專屬旅程。此外,菲奧拉諾賽道(Fiorano Circuit)亦呈現了一系列精彩活動,為「躍馬世界」展覽錦上添花。部分來賓還有幸首次試駕了法拉利「Icona」系列先驅之作:Monza SP1及Monza SP2車型。

躍馬品牌的輝煌成就離不開廣大法拉利愛好者的忠實支持與熱忱,因此在9月的最後兩個週末,「躍馬世界」展覽特別開放予躍馬擁躉參觀。日益壯大的法拉利大家庭對躍馬品牌而言具有極其重要的意義。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