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林寶堅尼 Urus Off-road Edition 香港推出越野版


林寶堅尼超級SUV Urus在全球推出三年後取得15,000台產量的卓越成績,創下品牌歷史上自產品發布後最短時間內達到的最高產量紀錄。為慶祝Urus邁向新里程碑,林寶堅尼香港誠意推出「UNLOCK ANY ROAD HONG KONG」,以特別定制的Urus Off-road Edition配上低調優雅的Grigio Nimbus 金屬銀灰色, 瞬間探索多元化的香港,一個融合歷史古跡與現代都市建築,節奏急速同時環繞著令人驚嘆自然景觀的城市。


Urus越野套裝為駕駛者開拓真正的探索之旅,在碎石路面、沙地、泥地以及雪地環境都能揮灑自如。組合包括強化不銹鋼保險杠、拉絲鋼面的排氣管,以及可主動調高離地間隙來更安全地克服崎嶇障礙地形。越野套裝還​​將TERRA(越野)、SABBIA(沙地)和NEVE(雪地)三種駕駛模式添加到ANIMA自我調整網路智能化管理系統中,在沙丘上行駛時實現極致動感的駕駛樂趣。Urus由靜止至100公里加速僅需3.6秒,並可隨即啟動四輪驅動系統測試,讓追尋冒險精神的探索者立即享受無拘無束的駕駛旅程。

這款Urus Off-road Edition包含運動型車側腳踏板,這是不可缺少的最佳配件,既可優化Urus 的外觀,更能提升其日常可用性,令駕駛者及乘客上落座駕更從容自若,需要時更可方便車主擺放物品到車頂行李箱上。


這款備受矚目的Urus Off-road Edition配備獨特的車頂行李箱,為熱愛旅遊的Urus 車主提供超過 450公升的儲物空間。由林寶堅尼 Centro Stile設計中心設計,具有獨特的空氣動力學外形,車頂行李箱的雙層底部和側壁結構由優質玻璃纖維材料製成,通過瑞典AB(RISE)研究院認證的雙重碰撞測試。行李箱內設有自動識別功能的補光燈、行李帶和防盜鎖系統。


作為世界首款超級SUV的Urus 瞬間走遍香港,發掘獨特的城市魅力和特色。這裡匯聚了文化、歷史和嘆為觀止的自然景觀。Urus分別前往香港最繁華的地區之一灣仔尋找歷史建築 「和昌大押」及「藍屋」、呈現水天一色的大嶼山北岸欣澳石灘和著名的時光隧道、位於油麻地的「果欄」水果批發市場、再前往沙田,最後抵達林寶堅尼香港陳列室。通過這次旅程,Urus 展示了超級SUV在各類環境中完美演繹多功能的越野能力。作為馳騁自如的代表作,Urus使駕駛者能夠解鎖任何道路,從賽道到沙地、冰面、碎石或岩石路面。

林寶堅尼Urus越野版包括 (未連稅價):
– 越野組合套裝包括越野駕駛模式 (TERRA越野、SABBIA沙地和NEVE雪地)、底盤鋼板、拉絲鋼面的排氣管、車身塗漆以及為應付高傾斜度設計的前後保險杠配備防滑鋼板
HK$60,700
– Urus 車頂行李箱、全景天窗和黑色車頂架
HK$89,288
– 運動型車側腳踏板 (不銹鋼)
HK$62,000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