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維他與香港 Craft-Bamboo Racing 出戰首屆 GT 世界挑戰賽亞洲賽電競錦標賽


深獲港人喜愛的飲品品牌維他宣佈,將再度與香港Craft-Bamboo Racing賽車隊攜手合作,參戰首屆Tarmac Works呈献:GT世界挑戰賽亞洲賽電競錦標賽(GT World Challenge Asia Esports Championship presented by Tarmac Works)。總數三部帶著不同維他品牌的Craft-Bamboo Racing平治-AMG GT3戰車將會代表香港參賽,令人目不暇給的三部戰車分別是披著經典的VLT維他檸檬茶車花,還有另外兩部首度登場的維他蘋果汁車花,以及維他蒸餾水車花。賽車運動對維他來說並不陌生,旗下品牌VLT維他檸檬茶早已於2014-2018年與Craft-Bamboo Racing合作,成功打造「VLT Race to Win﹗」的品牌精神。今年他們更攜手將這個極具代表性的香港品牌,帶進走入專業電競賽界別,延續品牌精神的同時,亦為香港市民打打氣。

這三部維他戰車將會由三位香港賽車手駕駛參賽,他們分別是歐陽若曦,蘇誠峻,以及余嘯峰。這支全香港代表的參賽陣容,將以實力強橫的平治-AMG GT3為比賽戰車,並將分別參加賽事的Real-PRO及Real-AM組別。


Real-PRO組別是由亞洲區內的真正職業賽車手組成,是整項電競賽事的最高比賽級別。將會有兩位香港車手代表維他參加Real-PRO組別,第一位是歐陽若曦,GT世界挑戰賽亞洲賽的常規車手,曾代表香港於法國利曼24小時耐力賽中奪得組別亞軍,以及代表VLT維他檸檬茶贏得2015年GT亞洲系列賽的年度總冠軍。第二位維他車手是蘇誠峻,曾以Craft-Bamboo Racing少年隊的身份參加青年冠軍方程式系列賽,亦曾以平治-AMG賽車分別於亞洲和澳洲參加不同賽事。

Real-AM組別是專門讓一眾業餘賽車手一展身手的級別,而代表維他參戰Real-AM組別的,是具豐富經驗的香港GT賽車手余嘯峰。其亮麗的比賽成績於業餘車手之中無出其右,曾於2019年的GT世界挑戰賽亞洲賽中取得數場比賽勝利,亦是2017年寶珀GT亞洲系列賽的GT4組別年度冠軍。

Tarmac Works呈献:GT世界挑戰賽亞洲賽電競錦標賽首場比賽將在10月6日於意大利Monza賽道舉行,接著將到訪美國的Laguna Seca,英國銀石,比利時斯帕,並將會於12月在日本鈴鹿賽道進行閉幕戰。香港Craft-Bamboo Racing賽車隊一共將會派出八部平治-AMG GT3戰車參加賽事四個組別的其中三個組別。

車隊的話 – 歐陽若曦 – Craft-Bamboo Racing 車隊總監及賽車手
「我感到十分榮幸能再次與維他合作,特別是能再度駕駛VLT維他檸檬茶這個近年非常受歡迎的賽車拉花出賽。這次是第一次將VLT維他檸檬茶的經典車花放到平治-AMG GT3賽車上,所以我是份外期待這次在電競賽上的合作。今次更是不單只有VLT維他檸檬茶,還得到維他蘋果汁,以及維他蒸餾水兩款維他的標誌性品牌加入。我們希望能透過這次與維他的合作參戰電競比賽,為過往取得成功的《Race to Win!》品牌活動注入全新面貌。GT世界挑戰賽亞洲賽電競錦標賽賽事,不論是真實車手組或是電競車手組的競爭性都非常大。我們對能派出八部戰車參賽感到很興奮,希望在經過全季五場錦標賽之後,我們車隊可以打入頭五名或以上。2020年是充滿挑戰的一年,在真正的比賽未能舉辦的情況下,我對能參加電競賽事,繼續保持著比賽狀態感到高興。」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