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Volkswagen Beetle in Your Style 頒獎儀式和巡遊花絮


「Beetle in Your Style」是大眾汽車香港有限公司為隆重慶祝 the Beetle 月前在香港正式登場,特意在 Facebook 舉辦的設計比賽。大家除了可以親手設計自己夢寐以求的 the Beetle 外,也能夠體驗乘坐個性化的虛擬之旅,更可以投票選出自己最喜愛的設計。比賽自推出以來一直深受廣大 the Beetle 擁躉支持,大會總共收集到超過 1,500 件設計作品。約 1,300,000 香港市民點擊「Beetle in Your Style」的活動網站。大眾汽車香港 Facebook 的粉絲人數更激增了三倍。

11 月 30 日,期待已久的頒獎禮在尖沙咀海運大廈舉行,大眾汽車香港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岳斯譚先生(Thorsten Jaede)擔任主禮嘉賓。大會除了表揚銳意創新和擁戴 the Beetle 的獲獎者之外,更會把得獎作品展現於 the Beetle 車身,此外還有以聖誕節為設計主題的 the Beetle 同場展示,讓公眾一同欣賞優秀的設計作品。值得一提的是,其中一架得獎的 the Beetle 會被得獎者用作結婚花車。

Volkswagen Beetle In Your Style 得獎名單如下:


李子祺―設計主題:浪漫婚禮


陳君俊―設計主題:七色甲蟲


胡潔貞―設計主題:女孩的夢想

「Beetle in Your Style」巡遊
緊隨著頒獎典禮過後的第二日,大會於 12 月 1 日(星期六)下午,安排獲獎的 the Beetle 設計在海運大廈揭開巡遊序幕,並與其他經典 Beetle 家庭成員,蜿蜒穿過西九龍文化區,經過銅鑼灣到達香港大球場作為終點站。繽紛奪目的 Beetle 車隊定必吸引眾多市民沿途駐足觀賞,場面蔚然壯觀。

「Beetle in Your Style」不但是一個鼓勵創新思維的設計比賽,更成功地吸引了公眾的關注。我們期待新的一年有更多豐富精彩的 Beetle 活動。


於 12 月 1 日下午獲獎的 the Beetle 設計與其他經典 Beetle 家庭成員,蜿蜒穿過尖沙咀並以銅鑼灣香港大球場作為巡遊終點站。


繽紛奪目的 Beetle 車隊沿途吸引眾多行人欣賞的目光。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