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Volkswagen Beetle R 與 Scirocco R 有機會於 4 月亮相

ccvw-beetle-r-new-scirocco-r-might-get-280-hp-74578-7
雖然 Volkswagen 曾經表示過由於 Scirocco R 使用的引擎已經停產,所以不會再推出 Scirocco R。不過最近有消息指,Beetle R 和 Scirocco R 將會使用 VW 集團旗下的「SEAT」品牌的 Leon Cupra 所使用的 2.0 公升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 280 匹馬力,能夠在 5.7 秒內完成 0-100km/h 加速;所以預計兩款 R 車型也將會有差不多的實力,這兩款小鋼砲最快有機會在 4 月份的紐約車展亮相。

按此進入 Car1.hk 討論區加入討論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更多汽車保險資訊,請即瀏覽《中國平安網上保險網頁》

文:Issac.C
圖:autoevolution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