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多圖】Volkswagen Golf GTI 八代終於露面


Volkswagen Golf GTI 終於來了,同樣佈局的它,今次對手將會是 Benz A 35、Audi S3、Hyundai i30 N 或者已離開香港的 Ford Focus ST。新車賣相其實是最大轉變之一,泵把上的左右各 5 燈 LED霧燈是最大賣點,車燈變得修窄,車廠圖片是紅色車身,看來想突顯出它有熱血一面。Golf GTI 預設是 17 寸輪圈,可 Option 轉到 18 或 19 寸。車尾雙出氣喉,GTI 標誌放在 VW Logo 下方,都是 VW 車款近年家族風格。整體賣相和線條跟過往 7 代分別不大。就像大家見到最新 Benz G-Class 一樣吧。

車廂駕駛席都有轉變,首先是它的波棍,十分短小,新設計,就令人有科幻感覺。上方是 10 寸中控台屏幕,軚盤後方錶板是 10.25 寸數碼錶板。三幅式軚盤,上方有齊功能鍵。

動力方面,都是無驚喜的直四 2.0 公升 Turbo 引來,最大馬力 242 匹和 368 牛頓米扭力。配七速 DSG 或 6 速手波,官方未有提供油耗。中控台繼續有不同駕駛模式可供調校,分別k月 Comfort、ECO、Sport 或自訂。右軚版本最快 2020 年可以交車。

文:太迪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