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Volkswagen Golf GTI ClubSport S 自我挑戰成功(影片)


當大家期待著 Honda 如何同 Civic Type-R 擊敗 Volkswagen Golf 的時間,VW 再次自我挑戰,再次在 Nuburgring 跑圈以求突破 7:49.21 的成績。而今次 VW 似是有準備而來,要 Honda Civic Type-R 新一代推出前來個下馬威。在 VW FANS 來說不負眾望,最新前驅車紀錄再次由 Golf GTI ClubSport S 達成,最新紀錄還要快上 2 秒之多,新紀錄對 Honda 來說會否太難挑戰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E1ciLoI3A4

文:小肥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