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26, 2024

Volkswagen 第一百輛 Golf GTI TCR 於 Autostadt 交付客戶


第一百位Golf GTI TCR幸運車主是Franz Engstler,他在德國Allgäu地區擁有一個車隊。Volkswagen Motorsport 總監Sven Smeets 和Autostadt汽車交付主管 Sebastian Wilhelms一同主持這次特別的交車儀式。

Golf GTI TCR是建基於量產型號Golf GTI,搭載熟悉的2公升燃油直噴渦輪增壓引擎,賽車版輸出257 kW (350hp) 馬力及420 Nm扭力,0-100km/h加速只需5.2秒,極速250km/h。賽車版與量產型號最大的分別是底盤較量產型號的闊度多15厘米及配置可調較鋁製尾翼,賽車版亦加裝了善用空氣動力學的前分離器。汽車安全配備方面包括設有保護頭部裝置的賽車桶椅、賽車專用安全車體結構和國際汽車聯盟 (FIA) 認可安全油缸。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