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5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Volkswagen Golf R 333 Limited Edition 正式推出


限量版車型的基本概念是憑借245千瓦(333匹馬力)的引擎功率。這是Golf車系中擁有最高輸出功率的版本,扭矩達到了420牛頓米。此外,經過優化的引擎調校使得換檔反應極為靈敏。渦輪增壓器會在部分負載行駛時預先加壓,以保持其恒定轉速,進而實現更快的動力輸出和加速。在減速過程中,打開的油門閥門也能改善車輛的動態性能和性能。當駕駛者將腳離開油門後再次加速時,引擎扭矩能更快地累積,明顯提高引擎的反應速度。Golf R 333限量版僅需4.6秒即可實現0到100公里/小時的加速,堪稱同級競爭對手中最佳數值。


標準配置還包括採用Nappa皮革製作的高級運動座椅(帶有整體式頭枕)以及強大的IQ.LIGHT LED矩陣頭燈(包括燈光和視野套件)。IQ.DRIVE套件中集成了最先進的駕駛輔助系統,包括Travel Assist、Lane Assist車道保持系統、Emergency Assist緊急輔助系統以及具有停車與起步功能的自適應巡航控制(ACC)。Golf R 333限量版還配備了中央氣囊(前部)和倒車攝像系統。Harman Kardon音響系統搭載了8+1個揚聲器和480瓦的總輸出功率,為車內提供完美的音響效果。


Golf R已成為崇拜的象徵。自2002年以來,Volkswagen R品牌的這款暢銷車型已經收到了超過25萬份的訂單。Volkswagen R的市場銷售和行銷負責人Peter Jost表示:“Golf R 333限量版對於我們的品牌來說非常重要。正是這種限量和高性能車輛推動了Volkswagen R品牌的發展,它不僅引人注目,而且極具吸引力。每位車主都可以確信他們擁有一輛非常罕見的車輛,也可能是一件有潛力的收藏品。”


這款特別版車型的起價為76,410歐元,從6月2日起可以在德國的經銷商處進行訂購。所有333輛車將於今年9月在沃爾夫斯堡生產,以便於10月將首批車輛交付給客戶。此外,為了感謝所有在10月前往德國沃爾夫斯堡提車的Golf R 333限量版車主,將在Autostadt舉辦一個客戶活動。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