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Volkswagen 全新買車體驗 – iTable(視像)


Volkswagen 為了讓所有車主感受到她們對高科技的要求,繼去年引入 iPad 專用的 iSale 專用軟件給銷售員後,今年再推出 iTable 設備。iTable 像家中荼几一樣,不過它內藏了觸控和感應系統的 LCD 電視,可讓銷售員及準車主在 iTable 上找到所需資料,如新車款、車款換上不同顏色是怎樣的模樣等等。整個操作簡單如 Apple iPad 般,除此之外,銷售員還可透過 iTable 把車輛資料 Email 給顧客回家參考,功能完善。


按播放鍵進入視像內容

另外,Volkswagen 還把 iTable 再進化成一度牆,面積達 92 吋,功能質 iTable 一樣,適合一家大細或數個客人一起聽取銷售員的專業意見和介紹。這套系統已進註九龍灣 Volkswagen 陳列室,大家放假時不妨去體驗一下高科技設備帶來的全新買車樂趣。


超大 92 吋屏幕可供銷售員同時為多個客人介紹新車資料,比 42″ 的 iTable 尺碼更大。


Phaeton 的專屬空間設有超大 LCD 電視,銷售員可透過 iPad 把車輛資料即時傳到屏莫之中。

文、攝:太迪
鳴謝:Volkswagen Hong Kong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