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Volkswagen 北美興建充電網重建品牌形象


Volkswagen 柴油引擎數據事件震驚全球,看來仍有一段才能了事。在天文數字的罰款外,Volkswagen 與美國環保署(EPA)達成協議,在美國公路與州際公路路網上興建 200 座電動車快速充電站,亦會在在境內 15 城市區內再建 300 座電動車快速充電站,重點是這些充電站是相容其他牌子,也會負責後期維修。在宣傳這批充電站時不會硬 SELL 品牌。是次動作為 VW 抵消 43 億美元的罰款。

VW 已經成立了 Electrify America LLC 子公司去運作是次計劃,暫定分 4 期 30 個月工作,電動車車主很快就可以享用。車廠暫定 2020 年時推出多 3 款電動車,包括一款 SUV,目標是 2025 年在加州賣出 5,000 部電動車。

文:小肥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