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Volkswagen 入門 SUV T-Roc 南非測試中!


早前為大家介紹過 Volkswagen 在 2014 年發表了名為 T-Roc 的入門 SUV 概念車,如今又再有新消息傳出!車廠發佈最新消息偽裝車現時正在南非進行測試。T-Roc 的車身尺碼為 4,231mm x 1,818mm x 1,541mm,行李箱容量為 370 公公升。動力系統方面則用 1.5 公升 TSI 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可輸出 148 匹,配備 7 速 DSG 波箱和前驅系統。但根據 Volkswagen 的習慣,未來可能會推出四驅版本,以及預計將會有 2.0 公升渦輪增壓、馬力可達 242 匹的的頂級版本。T-Roc 在今年第三季就會正式推出,有機會在 9 月的法蘭克福車展全球首演。

ACCEPTANCE_DRIVE[/caption]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