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Volkswagen 再度榮登英國銷售冠軍


由英國汽車製造商和貿易商協會(SMMT)公布的數據證實,VOLKSWAGEN再度成為英國最暢銷的新車品牌,已連續三年居冠。2023年,英國註冊的新Volkswagen乘用車總計162,087輛,比2022年多出超過30,000輛。這相當於市場占有率的領先位置,達到8.52%,較前一年增長0.35%。

Volkswagen再次成為英國最受歡迎的電動汽車品牌之一,其ID.系列中的兩款車型,ID.3(10,295輛,排名第六)和ID.4(8,495輛,排名第九),均躍居2023年英國十大暢銷電動車之列。

2023年的車型亮點,包括經過修訂的全電動ID.3、ID.4和ID.5車型,以及經過翻新的旗艦Touareg。此外,還推出了特別和限量版車型,例如Polo GTI Edition 25和Golf Black Edition。擴展的Volkswagen Live Tour持續將展廳體驗帶到人們的客廳,提供與產品專家進行實時線上車輛演示。

品牌將在2024年加強其電動車型的產品組合,引入ID.7和ID.7 Tourer,而其他即將推出的亮點包括慶祝標誌性Golf車型的50週年,以及引入新的Tiguan和Passat。

Volkswagen UK的總監Rod McLeod表示:“我再次高興地看到Volkswagen在英國新車銷售方面穩居榜首。這一驚人的成績充分證明了我們汽車的品質和吸引力,以及我們網絡合作夥伴在交付新車前、中、後繼續提供卓越服務的出色工作。

“今年,我們將繼續擴大屢獲殊榮的ID.電動車系列,當然還有Golf車型50週年的慶祝活動,以及更多令人期待的新產品。”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