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Volvo EM90 打破頂級豪華 MPV 傳統局面!成為電動 MPV 市場最強競爭者


Volvo 車系擁有出眾的安全性,已有近百年歷史的他,來到電動車世代沒有因為時代變快而妥協。Volvo 最新的豪華 MPV EM90 正式面世,擁有六座位豪華空間的它,其安全性一如既往的令人安心,在不同主動、被動安全功能協助下,為駕駛者和乘客擁有最大的安全保障!他們的 Adaptive Cruise Control 主動式定速抵制、Pilot Assist 自動駕駛輔助系統和 Driver Alert System 駕駛者提示系統等等功能,都能降低交通事故發生,提高駕駛安全性。



貴為 Volvo 最新電動 MPV,的確為整個市場帶來震撼蛋,因為過往都被兩三款型號主導市場,EM90 的出現同時擁有電動車和豪華車兩大重要元素,剛好填補電動車世代之後未有一部車能夠滿足這班客群的需要。Volvo EM90 今次擁有捷足先登的優勢,新車未推出市場已經引來大量迴響,更被各國傳媒以「Lexus LM 和 Toyota Alphard 殺手」作標題,可見大家對 EM90 都相當有信心。


在 Volvo EM90 發布會中,準車主郭晶晶也有出席活動。EM90 在安全性、舒適性已成市場新標竿,正好滿足到廣大父母用車需要。

EM90 外觀設計擁有新一代車系賣相,高科技、未來感十分強烈。車廂內依舊擁有濃濃的北歐設計風格,讓人在這個車廂之中感到舒適、寬敞。中央的兩張大班椅,正正針對一眾老闆級人馬、日里萬機的富豪需要一個不一樣的移動工作室,即使需要長途旅程,在 EM90 車廂中工作、開會、休息等工作都能完美勝任。當中值得推薦的設備如多功能、多方位調校的 Nappa 真皮大班椅連工作台、大型全景天幕車頂、冷暖車椅、大型中央屏幕、電動趟門、Bowers & Wilkins 高級音響、貼心儲物空間和出眾的車廂隔音等等,都是針對過往同類車型不足而生。為一眾富豪圈子和其他品牌的使用者,帶來駕乘豪華 MPV 前所未有的新體驗。為大灣區、香港以至世界各地等商界人仕提供全新世代的電動 MPV 選擇方案。


Volvo 電氣化策略在 2023 年轉型已經全面加速,車廠不斷豐富純電產品產品線,不同車型都轉到零排放電動車車型,同時佈局全新的商業模式,為品牌電氣化轉型有卓越成效。Volvo 現在的目標是到 2040 年實現溫室氣體排放為淨零,可見他們對新能源汽車發展是不會放慢腳步。


同時,Volvo 向香港地區提供的新車已轉為 100% 純電動車。在 2023 年 Volvo 大中華區(含港台)銷量已達 180,234 輛,創下歷史新高;全球市場總計方面,Volvo 電動車的銷量比 2022 年增長達 70%,可見各國駕駛者對電動車需要急升,品牌電動車業務滿足到消費者需求,亦為業務發展蒸蒸日上,讓人期待 Volvo 未來更多出色產品登場。

Volvo EM90 基本規格
動力單元:永磁摩打
電池容量:116 kWh
最大馬力:272 匹
最大扭力:118 牛頓米
續航距離:738 公里(CLTC)
體積:5,206 X 2,024 X 1,859mm
重量:2,763kg

網址:www.volvocars.com/hk
查詢:2927 3388(Wearnes Motors (HK) Limited)

文:Teddy Leung
攝:James Chan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