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7, 2024

Volvo Polestar 2 預計 2 月 27 日亮相


Volvo 子品牌 Polestar 預計將於 2 月 27 日在網上發表第 2 款作品 Polestar 2,是品牌首款純電作品,預視著未來 Volvo 旗下車款的發展方向。雖然現時 Polestar 2的動力系統及性能數據仍然未公佈,但估計可輸出 400 匹綜合馬力,以及擁有 500 公里續航距離。目前,Polestar 2 可以確認的是 Google Android HMI(Human Machine Interface)車載資訊系統,可以使用 Google Assist、Google Maps 以及 Play Store 等系統。另外,由於 Volvo 已經宣佈未來新車將全力以混能車及純電車為主,因此相信這套純電動力系統未來將會運用在 Volvo 各車系上。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