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名車手泰基尼加盟 Volvo Polestar 車隊


曾經先後參予 F-1、BTCC、ETCC 及 WTCC 等國際級賽事的車手泰基尼 (Gabriele Tarquini),已於本周落實加盟 Volvo Polestar 車隊,並於稍後時間出戰北歐地區的 STCC 錦標賽。泰基尼將會駕駛車隊的 C30 DRIVe,這部車與車隊參加 WTCC 時所使用的是同一型號,不過引擎是屬於自然吸氣和使用 E85 乙醇為燃料。泰基尼加盟後將會參加Karlskoga 和 Jyllandsringen 兩條考起前輪驅動車的賽道比賽,對此泰基尼表示雖然只有數日時間準備,但仍然非常期待接受挑戰,亦希望可以為 Volvo Polestar 取得佳績。

Volvo Polestar 官方網站︰http://polestar.se/sv-SE/misc/LangChooser/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