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7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16, 2024

大眾汽車集團香港就柴油排放事件公佈聲明及跟進措施

vw-caddy-2014-review-01a
大眾汽車集團香港(大眾汽車)今天發布有關柴油車排放事件涉及香港和澳門的正式聲明如下:

所有在香港及澳門發售的私家車型號不受影響,因為是次調查的引擎型號從未進口至本地市場。於商用車方面,Volkswagen Caddy 是唯一在香港及澳門進口的受影響型號,而所有有關車輛技術上安全及於道路上運作正常。總共有 384*部受影響 Caddy (2011-2015 年份型 號)將會進行修正措施,個別受影響的客戶將於適當時候收到通知以便進行有關服務。大眾汽車集團香港會確保是次事件得到快速及高透明度的處理,儘力減低對客戶造成的不便。

大眾汽車即時暫停銷售 Caddy 型號直至所有受影響車輛完成有關修正措施。大眾汽車一直與相關政府部門充分合作及保持高透明度,向他們適時報告事態發展及公司對受影響車輛的修正措施計劃。

大眾汽車重申對這事件高度重視,將盡力處理這當務之急,減少對我們 Caddy 客戶可能造成的不便。對於給我們 Caddy 客戶帶來的不便,大眾汽車深表歉意。我們承諾將盡一切所能,鞏固客戶對我們的信任和信心。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