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18, 2024

勞斯萊斯 WRAITH LUMINARY COLLECTIO 限量 55 台


勞斯萊斯呈獻全新Wraith Luminary Collection,帶來前所未有的動感奢華體驗。Wraith Luminary Collection靈感源自引領一眾講究品味之士追尋極致奢華享受的先驅。

鑑於全球對勞斯萊斯特藏臻品的需求日增,品牌推出55輛非同凡響的Wraith限量系列。這批名驅屬於尊貴非凡的特藏定製系列,由勞斯萊斯定製設計團隊精心構思,讓全球追求奢華真諦的客戶世代珍藏。

勞斯萊斯汽車行政總裁托斯頓‧穆勒‧烏特弗斯(Torsten Muller-Otvos)表示:「Wraith Luminary是擁有懾人氣勢的特藏臻品,充份表達現代勞斯萊斯前衛創新及頂尖奢華手工藝的特質。Wraith Luminary表揚在各個領域備受尊崇的慧見之士,事實上,此限量系列專為世上所有顯赫名流而設。」


Wraith Luminary的駕駛艙採用Saddlery Tan飾邊,與採用Anthracite色調的皮革後座形成悅目對比,突顯駕駛席的顯赫。對比色滾邊及縫線巧妙地貫穿前座與後座的美學設計,而車主亦可選擇Seashell色調的皮革後座,營造更鮮明出眾的對比,而兩款設計皆配以雙色軚盤。

勞斯萊斯定製團隊不斷從外界的潮流及趨勢汲取靈感。以創新手法於中央的變速箱控制台及車門置物架加入手織不銹鋼布料裝飾,這種嶄新前衛的高級工藝與都鐸橡木及Saddlery Tan色調的皮革形成奪目對比。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