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2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Yamaha 發表 MOTIV.e 電動汽車

MOTIV.e5
日本著名電單車品牌 Yamaha 最新跨界發展,與曾經擔任過 McLaren 車隊技術總監的 F1 知名工程師 Gordon Murray 合作打造四輪 MOTIV.e 電動汽車,預計在 2016 年推出。MOTIV.e 運用了 F1 賽車複合技術 IStream,令車身強度和剛性更佳之餘,又能達到輕量化效果,令車身尺碼為 2690mm、1470mm、1,480mm 的 MOTIV.e 車重僅為 730 公斤。MOTIV.e 使用 8.8kWh 的鋰電池組,可提供 34 匹馬力及高達 896 牛頓米扭力,最大續航距離為 160 公里,使用家用插座可於 3 小時內完成充電。

MOTIV.e2MOTIV.e1MOTIV.eMOTIV.e4MOTIV.e3

按此進入 Car1.hk 討論區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文:Issac.C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