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青年冠軍方程式系列賽覆蓋國際電視網路

FMCS_CTVS interviewing Martin Rump
青年冠軍方程式系列賽(Formula Masters China Series,簡稱FMCS)的精彩集錦將在全球不同的電視頻道播放,讓更多車迷能坐在家中享受這項領先中國及亞洲的國際初級方程式賽事的極速魅力。

系列賽的合作夥伴——北京藍黃天地國際影視技術服務有限公司(簡稱CTVS)將負責制作節目內容,把賽道內外的精彩瞬間傳送給全球觀眾。從6月5日-7日在上海舉行的第二個分站賽開始,FMCS的精彩集錦將在Fox體育台的不同時段內播放:每個比賽週末結束後的下個週六車迷可以在Fox體育二台收看賽事回顧;而在接著的週二和週三,Fox體育三台將分別於晚上7點30分和下午的3點重播賽事集錦。(上述所列為北京時間)

FMCS的比賽內容也將在免費衛星頻道——Gear One上播放,進一步把系列賽的影響力擴展至北非和中東地區。除此之外,6個回合、18場比賽的精彩內容也將在樂視網播放。賽事的精華集錦也會在FMCS的官網www.formulamasterschina.com、官方YouTube頻道和優酷頻道上有選擇性地播放。

FMCS_Jake Parsons
CTVS是一家領先中國和亞洲的賽車電視製作和廣播公司,已經連續兩年成為FMCS的官方媒體夥伴。今年CTVS將為系列賽量身定制30分鐘的節目內容,其中包括賽道上令人血脈噴張的比賽場面,以及台前幕後的花絮,記錄和娛樂性兼備。在6月份的比賽裡(第四至第六回合),將會有一輛FMCS Tatuus FA010 方程式賽車印上CTVS的塗裝參賽,以進一步深化雙方的合作關係,同時也提醒車迷準時收看CTVS的精彩節目。

大眾汽車集團(中國)跑車與汽車文化推廣及汽車運動部總監呂柯(Dominic Lyncker)表示:「我們很高興再次與CTVS合作,借此擴大系列賽在傳統和線上媒體的覆蓋面,並提高車手的曝光率。FMCS的參賽陣容十分多元化,車手來自世界各地,比賽競爭非常激烈,為年輕車手樹立了高水準賽事的標杆。在CTVS的幫助下,我們期待與全球觀眾分享這些精彩瞬間。」

FMCS_Yuan Bo
CTVS的發言人Gernot Kuntze表示:「我們十分榮幸再次成為青年冠軍方程式系列賽的官方媒體合作夥伴。FMCS雲集了不少頗具潛力的賽車新星,CTVS則提供了一個很好的平台讓他們宣傳自己。無論是賽道上震撼人心的精彩角逐,還是比賽前後鮮為人知的趣事,我們都會在電視媒體上為大家放送。」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