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Lamborghini New Gallardo LP560-4 小改添魅力



Lamborghini 的 Gallardo 面世十年多,車廠早已扭盡六壬將這隻小牛一變再變,在所有拉花款式玩盡之後,巴黎車展展出的 Facelift 版 New Gallardo LP560-4 隨即極速抵港。

Lamborghini New Gallardo LP560-4 小改添魅力

 

 

基本規格
引擎設計:V10 雙凸輪軸 40 氣閥汽缸
排氣量:5,204cc
最大馬力:560 匹 / 8,000 轉時
最大扭力:540 牛頓米 / 6,500 轉時
波箱設計:6 前速半自動波
體積:4,345 X 1,900 X 1,165mm
重量:1,500kg
售價:$3,688,000 元
查詢﹕2900 6666(嘉信汽車)

Lamborghini 的 Gallardo 面世十年多,車廠早已扭盡六壬將這隻小牛一變再變,在所有拉花款式玩盡之後,巴黎車展展出的 Facelift 版 New Gallardo LP560-4 隨即極速抵港。改動雖然不多,但是小牛魅力依然沒法擋。

變身惡臉小牛

New Gallardo 小改款主要在前後擾流設計,大家見慣見熟的泵把左右兩個入風口變成小三角,中央位置變出一個大梯形入風鬼面罩,觀感上令人覺得這架車吸氣量驚人,對於不太熟小牛車系的人來說,便深深感受到它的氣勢有別於其他小牛,不過 New Gallardo 的心臟部份其實與上代一樣,靠樣嚇人在車界很常見,更何況是 Lamborghini 出品,力的表現不用置疑。車尾部份與車頭來個首尾呼應,車尾中央一樣是梯形散氣罩,由於多了線條組合,不再像上代四四正正般單調,尾泵把擾流亦由兩段加至四段,由於只能在安全車速下行駛,更本很難感受這個設計帶來什麼分別,這個設計令小牛「型仔」了已經對得住 Fans。輪圈也是今次小改款焦點之一,黑銀兩色車鈴確實比上代單色車鈴來得醒目,車主無需再自行換鈴已有不錯的收視。大孔透視設計的車鈴,基本上每個林寶車主都是選用這類設計的車鈴,這樣才顯示出制動碟和煞車卡鉗之大和搶眼,今次小牛的煞車卡鉗是黃色的,與黑銀車鈴作出的對比是非常明顯。

易馴服的小牛

對於香港路面環境來說,小牛的體積已經很適合香港行駛。馬力始終不夠大牛猛,不過香港又有幾多地方給大家合法放牛呢?在多個有利香港路面生態的條件下,小牛一點也不輸蝕給大牛。New Gallardo LP560-4 的心臟部份跟過往版本一樣,採用了 5,204cc V10 引擎,最大馬力達 560 匹(在 8,000 轉)和 540 牛頓米扭力(在 6,500 轉時),配合很有轉檔感覺的 E-Gear 六速半自動波箱。由於這個波箱運作原理與手動波箱相近,每次轉檔時都有明顯挫一挫,正好告訴駕駛者檔已轉,繼續加速或拖波攻彎吧!這份感覺在超跑已成 Gallardo 特色之一,絕對不是缺點,是特色。New Gallardo LP560-4 屬於四輪驅動車款,對於穩陣派駕駛者來說,這款相對易玩,適應了油門和煞車反應即可感受開 Lamborghini 的樂趣。

 
小改款把進氣口向中間擴展,今次改動令小牛更有霸氣。
   
雙色黑銀車鈴,車鈴間可看到奪目的黃色煞車卡鉗。
   
錶板與中控台設定沒有改動。
   
手飾箱內可以找到 iPhone 傳輸配件,方便播歌之用。 Gallardo LP560-4 的 5,204cc V10 引擎模樣,最大馬力 560 匹和 540 牛頓米扭力。
   

詳盡規格表

http://autos.car1.hk/product/Lamborghini-LP560-4-Gallardo/576/

售價:$3,688,000 元
查詢﹕2900 6666(嘉信汽車)

文、攝:Teddy Leung 太迪

   

 

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