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4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26, 2024

洛衫磯車展花絮(六):Jaguar C-X16 Concept 跑車發展路向


Jaguar 展出曾在法蘭克福車展首演的 C-X16 Concept。Jaguar 設計總監 Ian Callum 表示,現時 C-X16 Concept 已經非常接近量產車,這款車代表了未來 Jaguar 運動跑車的發展方向。


C-X16 搭載可輸出最大馬力 380 匹與最大 451 牛頓米扭力的 3.0 升 V6 機械增壓汽油引擎,以及輸出 95 匹馬力與 24kgm 最大扭力的電動馬達。兩者同時運作可提供最大馬力 468 匹,由靜止加速至 100km/h 只需 4.4 秒,極速可達300km/h。另外,向盤設有類似 F1 賽車的按鈕選擇動力輸出模式,車子玩法更多。C-X16 Concept 配備了自動停車熄匙系統、智能自動冷氣機、真皮座椅和 LED 顯示等的標準配備。

文:Nekki Yu
圖:UnitedPicture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