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賽車隊 Polestar 加持 Volvo C30 T5 R-Design 性能提升


早前 Volvo 邀請了賽車合作夥作 Polestar Racing Team 來港,除了讓車迷更了解 Polestar 的工作外,其實最主要是介紹首次引入香港的 Polestar Performance Product Program,並且以 C30 T5 R-Design 作首款 upgrade 對象,Polestar 利用豐富的賽車場經驗將 C30 T5 R-Design 性能再次提升!



今次 Polestar Racing Team 共有 5 位成員來港,車手 Robert 在澳門格蘭披治排位賽時發生意外受傷,所以未能到港。車隊的 Director Alexander 表示首次出征澳門賽道十分刺激,因為賽道出名多彎又窄,極具挑戰性,這次取得經驗後,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參賽時,可以表現得更好。至於 Polestar 版 C30 T5 R-Design 透過改寫電腦程式,令到車子由原本的 230 匹馬力,提升至 250 匹/5,000 轉,扭力亦都相應增加 50 牛頓米達到 370 牛頓米/3,000rpm,但油耗繼續保持不變,僅為 9L/100km。至於其他 Turbo 引擎的車系亦可以選配 Polestar Performance Product Program。



除此之外,如果選擇 Polestar 版的話,更可以要求將身車顏色改為 Polestar Blue ,賽車味即時激增,配合年輕化的賣相,相信開著車子外出必定異常搶眼。內籠方面桶型座椅印上 R-Design 標誌,方向盤下方附有 R-Design 徽章,散發出獨有的跑味風格。另外,車尾箱容量在摺平後排的兩張獨立座椅後,即時由原本的 233L 擴闊至 876L,實用性一流。

Volvo C30 T5 R-Design Polestar 圖片集

「Car1.hk 圖片集」 小密技:當我們把相片放大後,可以用 滑鼠中央的轉盤 (Mousewheel) 或鍵盤 左← 右→ 鍵跳到下一張相,極之方便。

文:Nekki Yu
攝:Nekki Yu & Teddy Leung
售價:$389,000 / Polestar 版:另加 $13,000(未連稅)
查詢:2927 3388(Volvo HK)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