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9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30, 2024

法拉利推出全球首創低溫烤漆技術


建基於與 PPG 的長期合作,法拉利推出了一款創新的低溫烤漆系統,成為全球首家採用低固化清漆技術的汽車製造商。

此舉更加突顯了品牌一貫追求卓越與可持續發展的宗旨。早於2004 年,法拉利已成為全球首批引入水溶性塗料系統的公司之一,旨在降低汽車製造工業對於環境的影響。

新雙組分烤漆系統採用特殊配方的透明塗料,將車身的噴漆溫度從以往的攝氏150度降至攝氏100度,從而進一步削減能源成本並提高工藝流程的可持續性。

低固化樹脂材料內包含了一款新型固化劑, 可增強塗層的耐化學性及機械抗力。新配方還可加強交叉塗層之間的黏連性,不但提高化學疏水性,亦降低塗層的透水性。

此外,新的塗料解決方案可以實現碳纖維及復合材料組件與車殼一同進行烤漆加工,確保車身各部件塗色均勻。

憑藉此項嶄新技術,法拉利結合各類金屬底漆與亮面或啞面清漆,將工藝流程工業化,調配出至少 61 種底漆顏色。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